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食記~松山899迷妳涮涮鍋

超愛涮涮鍋的我~已經把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涮涮鍋都吃遍了
今天就介紹一下離後山埤捷運站四號出口沒多遠的899迷妳涮涮鍋~
雖說是迷妳涮涮鍋~其實就是一般的涮涮鍋!!
他的座位除了兩桌家庭桌~其他都是吧台的位置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天的晚上客人滿滿滿~~


價位一般~~
台北市的涮涮鍋就算點最便宜的大眾系列普遍都要NT$200
讓我好懷念以前住永和的日子~~幾乎每個星期都跑去吃愛買附近的鍋神和錢錦

菜盤的份量還挺多的~有高麗菜  A蔡 玉米 金針 冬瓜
火鍋料就貢丸兩顆 黃金魚蛋 豆皮 米血...等


醬料要請店員調~~小妹還是比較喜歡可以自己調配啦~
因為我是沙茶醬狂~
幸虧店員給的醬料還蠻實在的~我這次再續了半盤醬~

老爺點的雞肉~~NT$190~~量適中~
我的大眾牛~NT$200  看起來雖然油花不是很均勻
不過起碼不會太肥~~最怕點到那種油比肉還多的~
店家有提供滷肉飯~
冬粉加上特調沙茶醬是我的最愛~~~
每次吃火鍋最後一定要用這個做Ending

 
店家提供的甜點-仙草蜜~不會太甜~
嘗起來還不錯~不過吃到這邊其實我已經撐了~
全部都交給老爺解決

吃完甜點後還可以再選另一種甜點~
 冰淇淋是惟客爾的~~店員一人挖了兩球給我們~紅豆和巧克力~
用完熱呼呼火鍋~來一點冰淇淋實在是一大享受~~
899總結來說應該算是蠻物超所值的涮涮鍋~~~
下次想吃火鍋時還會再來光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