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分享~妊娠霜&托腹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話說最近發現肚子癢到一個不行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來這是 妊娠紋要開始出現的前兆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現在32週   前一兩個星期肚皮開始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忍不住有抓癢  也有請老爺幫我看   他都說沒長  只說是肚皮被我抓得紅紅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都不以為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從懷孕開始每天都有擦妊娠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之前都沒長妊娠紋  也還在開心說也許不會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就在昨天  我實在覺得很癢很怪   沿著子母線的肚臍下方超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摸起來有紅色小顆粒 越抓還越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叫我老爺幫我用手機拍照  結果不看還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看我簡直嚇呆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肚皮下方兩側爬滿紅色小蟲~~~很像微血管~~這就是妊娠紋啦~~~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唸老爺說怎麼沒有早點告訴我  他說他以為只是肚皮被我抓得變紅!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前我妊娠霜一天擦一次   洗完澡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我是無時無刻都在擦  想到就補一下~  希望能夠多多少少抑制牠繼續蔓延 ~~
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
這兩天加強滋潤後   肚子的紋路有變淡
孕期剛開始  我都是擦中間的那瓶帕瑪氏妊娠乳液
中期開始我就有加擦左邊的帕馬氏可可脂按摩霜
這兩天驚覺紅色小蟲上身後
就把之前去義大利玩帶回來的蕾莉歐美體霜拿來狂擦
今天老爺也說改善了
希望妊娠紋不要再繼續增加囉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昨天還去了世貿的婦幼展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憑媽媽手冊免費進場 還可以帶一名親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另外也有一些免費的試用包可以兌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實裏頭大部分可以說都是玩具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來才是臍帶血和月子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正媽媽或寶寶的用品不多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在某攤位前面猶豫好久  不知道要不要買托腹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前一天Grace才說我怎麼都沒有用托腹帶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時候肚子下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之前爬文  很多人都說第一胎或是沒有長久站立的媽媽是不需要使用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我在攤位前面轉來轉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後老爺看不下去   說要出錢買給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於是我的計謀就得逞啦~~~哈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說花老爺的錢就不用猶豫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還算有良心的我  挑了mamaway的特價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交叉式托腹帶  買一送一  特價$118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門市是賣$790一條    還算挺划算的囉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 則留言:

  1. 托腹帶我覺得還是需要滴,尤其後面肚子超大有托腹帶走起來比較不累~ 會不會有妊娠紋聽說跟遺傳有關,我生完瘦回來覺得顏色有變淡,但還是禁不起近看,以前的露肚裝都束之高閣了~(泣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