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

麗嬰房2012寵兒會員禮&初訪奶娃的店

原本想說過完年再開始採買寶寶的用品
但是因為34週產檢仍然是胎位不正
極有可能要面臨剖腹產的命運~~~
算一算搞不好過完年後兩個星期就得開刀了
時間所剩無幾~~~~

所以最近一有空就開始血拚啦~~
血拚最重要是先看好哪有優惠往哪去~
麗嬰房只要憑媽媽手冊就有來店禮可領
看網路上好多媽咪領到的寵兒禮都好豐盛
所以今天第一站就到了離家最近的麗嬰房忠孝門市

填好基本資料後   店員就將這一袋交給我啦


回到家打開一看 上排 由左至右順序
有溢乳墊  濕紙巾  nacnac的嬰兒沐浴露和一小包嬰兒乳液試用品
以及優生的矽晶安撫奶嘴
下排則是baby in car貼紙一張  奶粉(or藥品)分裝盒
紗布巾以及巧虎襪子一雙
另外裏頭還有一些折價券和禮坊彌月禮兌換券一張

有點小失望   因為我想要奶瓶啦  哈哈
我看網路上有去年有媽咪拿到的是貝親的奶瓶哩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兌換免費贈品有點不好意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加入寵兒會員當天購物可享75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臉皮薄的我又買了兩件肚衣(NT650)和兩件紗布衣(各NT250)

打完折總共NT864
寶寶的衣服布料少少   還真是不便宜哩~~~~

在店員的鼓吹之下  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奶瓶蒸汽消毒鍋
因為現在有作特價  一整組(加送四隻PP材質奶瓶以及奶瓶清潔劑等)
只要NT2290    而且當日消費滿3500
就可升級變成小象會員   還加送一瓶2000ml嬰兒用洗衣精
看得我好心動  只是不知道這東西到底實不實用~
不過因為我不想用PP材質的奶瓶  加上前一天才在丁丁藥局買了專用洗衣精   
所以最後還是忍住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二站我又殺到南京東路上的奶娃的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據說這裡東西齊全非常好逛~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裏頭的確什麼都有賣   大至嬰兒床  小至奶嘴、棉花棒拉哩拉雜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以享到一站購足的好處~~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而且還有停車場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我看好多夫妻帶小朋友  推著嬰兒車一起來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老實說走道有點擠啦~~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知道是因為東西太多不知如何下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是我真的功課沒做足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的我超克制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買了一包nacnac的溼紙巾(NT167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兩個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瓶(一個NT33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及施巴的潤膚霜一條(NT199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總共花了NT1026
    隨便出去兩個小時就開了快兩千~
 兒子阿  你以後可要好好孝順你老木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