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

[食記] 石二鍋


石二鍋據說是王品集團的關係企業~~
價格又高貴不貴~~
所以生意自然是強強滾!!!
但是該店不能預約  只開放現場排隊
所以常常用餐時間一到  就會看到店門口長長的人龍

在興隆路四段正好有一間
想說在木柵這種偏離市中心的地方
應該人會比較少





鍋鍋都是198~


每鍋附贈一杯冬瓜檸檬冰沙
加點的話好像一杯是NT15

沾醬基本上是由服務生調製
但是會端來調味盒讓客人自己家喜歡的調料

醬油是特調和風沾醬  有加醋  口味是酸酸甜甜的
不過重口味的我就是喜歡沙茶加蒜加辣椒加醬油的沾醬
所以他們家清爽的口感不適合我

菜盤超大盤  給料也算挺有誠意~~~
豆腐上還烙印石二鍋的字樣好可愛
待會就第一個吃你
我的主菜是豬牛各半
肉質普通~~~
不過以198的價位來說算挺實在了

湯底有分一般火鍋湯底和炒過的湯底
炒鍋就是有先稍微用蔥等爆炒
服務生說湯頭會比較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差別不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開放式的廚房  看得到店員切肉  鋪菜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戴著口罩  頭罩~很乾淨衛生

木柵店店面其實不大
我和老爺是非假日中午去吃
但也是在外面排了將近十幾分鐘
不過進到店裡面一看
居然空位還很多

店家會故意讓客人在門口等
營造一位難求的假象

老實說對於這種手法我不是很認同~~

單就石二鍋的CP值而言
客人應該很願意再上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為了吃個涮涮鍋  得排隊那麼久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想很多人一定會跟我一樣打退堂鼓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