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寶寶日記07~第三次產檢~再訪國泰

2011/10/8


這次產檢在老爺和婆婆的強力要求下   還是回到了國泰醫院~~
但這次產檢竟然扭轉我前次極差的印象
原因是這次為20週的產檢    健保有給付20週的超音波檢查
檢察員幫我很仔細的檢查寶寶身體的各個部位  也很用心的解說
還幫寶寶照了一張照片~~瞧~寶寶的手抬得高高的  是不是很可愛呢~
這次因為當下剛好診察室沒有其他媽咪  老爺也被允許可以一起進來看寶寶

產檢結果一切正常...但是檢察員一直強調說我的羊水有點少
所以寶寶很可憐  身體都屈著  不能伸展
害我在診間很尷尬~~
而且老爺聽到這裡臉超臭的~~

>  <  嗚嗚~寶寶  媽咪對不起你  我還以為你住在豪宅裡~~
媽咪今後會多喝水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接著去給黃醫師問診~結論當然就是~~羊水偏少  待觀察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正常人一天至少要喝2000CC才夠   孕婦當然更不用說囉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希望下次產檢時   羊水指數可以順利過關~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兩胎是給劉賢平接生的,他在國泰旁邊有診所,看診很方便.我老公說醫師的縫合技術很好,所以他堅持要讓劉醫師幫我接生,不過他不是屬於多話的醫師,但是有問必答~~除此之外,在國泰生產的經驗就普普啦!

    回覆刪除